千秋

梦到的一篇文


大概是说女主穿越到一个集霍格沃茨(看校服)凹凸世界(看人物,竟然女扮男装和安哥住一个宿舍)还有食戬之灵(竟然还要比赛做菜!),好像还分元素?金木水火土什么的总之世界观超乱(反正就是这么个世界,顺便一提安哥是火系,雷总是电系。其他的都是凹凸的人物,因为没有提所以我也不知道都是那个系),设定上新生入学前三天入寝前要比赛什么的(尼玛,快睡觉了比个毛!),结果女主太牛逼第一晚就拿了个第一,然后好像和人发生了摩擦把人打残了,然后雷总就公报私仇的要去抓安哥(雷总是在一个类似督察队的地方吧……制服超帅!)然后因为女主主动挺身而出就忽悠过去了(雷总只是懒得管吧),然后就是第二晚,女主好像要做鸡肉?我记得女主要把鸡肉的油脂全部炒出来原句好像是:“这盘×××已经不会流泪了,因为(后面的我忘了,反正她说的很高大上。)”然后比赛时凯佬就说了句:“那家伙在搞什么!难道真要把那些油全部(什么什么的记不清)”然后金说:“凯莉凯莉,那个人他超厉害欸!(什么什么的)”然后我就醒了,然后就觉得虽然世界观乱到奇葩……但是莫名的想要后续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还有还有,安哥的冷热流变成了两个接力棒,半红半白的(;一_一)
梦是没有逻辑的,不喜勿喷ヾ(*ΦωΦ)ノ

评论

热度(1)